Alan Walker - Sing Me To Sleep (FN007 Remix) -

sweetest:

「新单」

继上张热单《Faded》在全球取得惊为天人的销量之后,半年之后Walker携带全新舞曲风格作品《Sing Me To Sleep》强势归来。

作为2016年最为成功的艺人之一,这位年仅十八岁的挪威制作人便已在国际乐坛展露锋芒。大热单曲《Faded》于2015年12月4日一经推出,截至目前已取得380万的全球销量,MV在Youtube上更是取得了3亿多的播放量。他的成就远不至此:欧洲十个国家单曲榜冠军,英国单曲榜前十位,澳大利亚单曲榜亚军,也就在最近,更是跻身美国公告牌大热单曲榜。全球Shazam榜连续7周冠军,欧洲电台连续6周冠军。就在最近,Alan Walker宣布夏日巡演蓄势待发,将在欧洲全境的主流音乐节上进行表演。


歌词:

Wait a second, let me catch my breath
等等,让我停下来缓缓气
Remind me how it feels to hear your voice
我回忆起听到你的声音是怎样的感觉
Your lips are movin', I can't hear a thing
你嘴唇张张合合,我却听不到任何声音
Livin' life as if we had a choice
生活好像给了我们选择
Anywhere, any time
何时何地

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
我都会为你做任何事情
Anything for you
一切只为了你
Yesterday got away
昨日远去
Melody stuck inside your head
旋律在你脑海里回响
A song in every breath
每一次呼吸里呢喃着的歌

Sing me to sleep now
现在让我在歌声中入睡
Sing me to sleep
让我在歌声中入睡
Won't you sing me to sleep now?
现在你可以唱歌哄我入睡吗?
Sing me to sleep
让我在歌声中入睡

Remember me, no time cannot erase
别忘记我,没有时间无法抹去的东西
I can hear your whispers in my mind
我能听到你在我的脑海中低语
I've become what you cannot embrace
我成为了你无法拥抱的人
Our memory will be my lullaby
我们的回忆将变成我的摇篮曲

Sing me to sleep now
现在让我在歌声中入睡
Sing me to sleep
让我在歌声中入睡
Won't you sing me to sleep now?
现在你可以唱歌哄我入睡吗?
Sing me to sleep
让我在歌声中入睡

A-anytime
任何时候
I would do
我都愿意
Time away
时间流逝
Yesterday-day
就如昨日
A-anytime
任何时候
I would do
我都愿意
Time away
时间流逝
Yesterday-day
正如昨日


评论
热度(163)